哪些人群不适合使用膏方治疗

2019-12-18 15:54:36 4418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哪些人群不适合使用膏方治疗

在临床上,对开膏方的人群也有一些要求。
首先一些孕妇,我们不建议使用膏方。因为通过膏方的调补,可能会影响到孕妇胎儿正常的发育,或者造成孕妇的流产等等不良的情况,所以对于孕妇我们不大建议使用膏方。
还有一些婴幼儿,我们不大建议使用膏方。因为对于婴幼儿,膏方服用起来也不方便。大多数婴幼儿不需要去服膏方,所以我们不建议婴幼儿服用膏方。
第三类,就是一些急性病,我们不大建议使用膏方。比方说感冒,胃肠炎等等。这些急性病在它发作的时候,我们不建议使用膏方,因为这些药可能会影响他急性病的恢复。
第四,就是一些慢性病的急性发作期,我们也不大建议使用膏方。比方说慢性肝炎最近发作起来了,或者结核病发作起来了,这时候,我们也不大建议使用膏方,可能膏方的使用会影响他对慢性病的恢复。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