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食管反流病的症状和特征

2019-12-05 18:35:59 4119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胃食管反流病的症状和特征

胃食管反流病,因为前面我们也讲到它是一个反复发作的疾病。那这样的话,对病人的生活也会造成很大的困扰,尤其是这个病人需要长期反复服用质子泵抑制剂的。他会担心质子泵抑制剂服用时间过长,药物有没有一些副作用。那么至于刚才讲到的,有没有一些并发症,像内镜下表现比较重的,还是会有一些并发症的,比较严重的可能会出现消化道出血。病人可以表现有黑便,有的人会有恶心,呕吐的时候会出现一些咖啡色的胃内容物。

严重的会带有鲜血,另外还会长时间的再破坏再组织增生修复,那么就会造成一些纤维化的表现。会造成食管下端的狭窄,病人会出现吞咽的一些困难。

更严重的话,因为反复的炎症的刺激,我们的食管下端的一个粘膜,就会发生一些特殊的变化。会出现一些异型增生,不典型增生,会出现一些巴瑞特食管,最后跟食管癌也是有一定相关性的。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