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症性肠炎的护理以及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

2019-12-05 18:44:52 5098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炎症性肠炎的护理以及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

炎症性肠病,在它的治疗里,我们的溃疡性结肠炎和克罗恩病,就没有更多的区分。一般来讲,因为它们中间有饮食的外界环境因素的作用,所以一般像刺激性的食物,还有一些容易引起过敏性的食物。比如说以前没有吃过的一些特殊食物蛋白,我们还是要尽量避免。在我们的一个症状加重期,我们甚至可能会吃一些要素饮食。我们不建议患者,通过食物来进行能量的补充。

所谓的要素饮食就是我们的一些肠内营养,比如说我们有能全力,安素,这些肠内营养的一些流质食物,来进行患者食物要素的补充。至于患者的护理,还是根据我们的炎症性肠病和克罗恩病,病种的不一样,采取的护理也是有区别的。比如说我们的克罗恩病,经常患者会合并有一些肛周的脓肿,这样还是要进行一个局部的清洁。还要保持大便的通畅,这都是我们平时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关注的。至于蛋白质的一个摄入,我们更多的还是提倡白色蛋白为主。比如鱼、虾,还有一些蛋白粉,豆浆,这些白色蛋白的摄入。一些高脂的食物和高纤维的食物,我们就不建议患者去过多的服用。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