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为什么难以治愈

2020-10-28 11:08:46 3350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肿瘤为什么难以治愈


肿瘤, 的确是很难以治愈的 ,为什么呢?

第一,大部分情况下都是由于发现时候,已经是错过了最好的治疗机会了,就是说已经是晚期了。

第二 ,是缺乏特别有效的根治的手段, 就是现在所有的手段,现在都不能单独作为一种根治手段,包括手术,就是缺乏特别有效的药物或者是根治手段。

第三, 肿瘤的生物学特性,它在很早期,有的肿瘤就会转移的,会扩散的,他的生物学边界不太清楚,这都我们难以治疗的一个原因。 

还有就是肿瘤它是动态的,因为人的易感性和自然因素不断的作用,这个过程我们没有被阻断,所以说他每年,今年高三毕业了明年高二变成高三了,它是个动态的过程。最重要的一点是每个肿瘤都不一样,虽然是肺癌, 都是胃癌,但每个人身体它里面有高度的个体化,而且每一个肿瘤里面也有高度的异致性。所以说了,这就是我们认为肿瘤为什么难以治愈,它比一个肺炎比一个炎症比一个结核病,更难以治疗的原因。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