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做什么来预防冠心病

2019-12-24 15:22:10 4260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可以做什么来预防冠心病

怎么预防冠心病呢?就是冠心病。因为我们现在很多一些因素,就是包括血糖、血脂、活动、肥胖、吸烟等等。这些因素呢,我们都要去纠正,要注意,所以我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这是非常重要。把以前不好的一些习惯加以改正,吸烟的该戒烟的戒烟,血脂高的也要把血脂降到安全范围,然后血糖注意控制,要规律起居、运动,就是说还有我们说一些情趣。
现在压力对一些年轻人,为什么现在一些年轻人,冠心病人年轻化?我们现在承担的工作的一些年轻同志的压力特别大,所以我们叫减压非常重要,减压非常重要。其他的包括有家族遗传的话,这种可能的情况下,我们更是要注意,我们要注意的话,自己如果身体里发生一些不适的一些表现,我们及时到医院去检查,心电图等等这些检查。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