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病人需要注意什么

2019-12-24 15:32:40 4272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冠心病病人需要注意什么

冠心病病人的注意事项,得了冠心病,首先大家不要害怕,我们可以带着冠心病长期生存,但是,我们要注意。
首先,我们要规律的去吃药,服药,就是冠心病经典的几个药阿司匹林,这类的抗血小板的药物;
第二,我们要吃一些其它的药,(比如)β受体阻滞剂,倍他洛克(美托洛尔)等等这些药物,我们晚上要吃一粒降血脂的药,往往(患)冠心病的人 同时合并有糖尿病。(虽然)糖尿病不是太重,但一定要关注自己的血糖;
最后还要一些心脏康复的技术,要用在冠心病(患者)身上 要规律的运动,保持心情的舒畅,睡眠要充足,要戒烟戒酒,饮食上我们要规律,合理(饮食) 不要暴饮暴食,要清淡,蔬菜水果多吃一点 要做到这些。要定期去复查,这非常重要装好支架的人 一般说六到九个月,估要去复查心脏,如果做不到至少一年,(平时病情)稳定的时候,每隔一段时间 要去看看医生,复查一些血的化验包括血脂,血糖,肝肾功能 等等这些检查。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