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疾病患者为何会选择心脏康复

2019-12-24 16:17:25 5569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心血管疾病患者为何会选择心脏康复

心血管疾病患者进行心脏康复,首先我们需要明确,一定要到专业机构以及一些医院,目前不少三甲医院或者二级医院,甚至我们现在有些社区都有心脏康复中心。有专业的人员,医务人员给你开具(心脏康复的方案),进行系统化的一个评估之后,心脏康复做之前一定要进行系统化的评估,系统化的评估以后,要制定一个心脏康复的方案。

心脏康复方案中运动是核心,它是基石,药物管理、心理、营养、危险因素等等,这些都是综合的管理。所以(对于)心脏康复有些患者(不遵医嘱)擅自考虑说,我自己就在家里走走路,其实你的走走路这个(运动)量过小,他效果不明显,过大的话可能会产生风险,所以一定要在专业机构评估之后,我们要进行正规的,而且有效果的心脏康复。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