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康复患者如何运动

2019-12-24 16:21:36 5924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心脏康复患者如何运动

心脏康复的患者,其实目前有很多患者很多疾病,包括冠心病,包括稳定性心衰,冠心病搭过桥,或装过支架的病人,(对于)运动有很多形式。我们总爱讲运动,有个叫耐力性的运动中典型代表就是有氧运动,对心血管疾病来讲,有氧运动可以说是个基础,因为有氧运动可以改善心肺的耐力,我们主要是改善患者的心肺耐力。

第二个,我们说人是个整体,光靠有氧运动,可能耐力提高的同时,还注意一些他的肌肉,肌肉的一个锻炼,骨骼的锻炼,那就是抗阻运动,尤其对老人患者,他们的肌肉是有萎缩。所以是抗阻运动还有些平衡和柔韧性运动,平衡和柔韧性运动来讲,这对心血管疾病来讲往往他在于运动前的热身或整理,对于老人来讲可能要锻炼一些平衡,平衡功能差的话容易摔倒,老人一旦摔倒,可能容易发生骨折等等。所以这是一个综合的运动方式,根据每个患者的具体情况我们进行针对性的选择。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