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康复的好处有哪些

2019-12-24 13:36:16 2214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心脏康复的好处有哪些

心脏康复的作用就是说,其实最终目标是让一个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回归到这种社会功能、生物学功能、心理学等等都恢复到最佳,它有非常多一个功能。
首先可以改善一个患者的运动耐力状况,生活质量促使患者的一个生活质量得到改善,还有调节患者的心理,改善患者的焦虑,抑郁的心理。还有一些对临床来讲,比如像冠心病,现在证据非常确凿,可以改善患者的就是远期的死亡,降低他的死亡和住院的风险。对心衰患者来讲,可以降低他的住院的风险。还有最主要的我们还可以就是降低这个医疗开支,因为心脏康复从事久了,患者生病的这种复发的几率降低了,这个医疗开支会降低,让患者医患之间的关系比较和谐,促进从内在的机制可以改善我们全身,包括自主神经功能,交感和副交感之间的一个平衡,改善我们说炎症和免疫的一些功能、神经、内分泌等等多层的一个调节,所以说它有非常多的一个作用。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