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康复面向哪些人群

2019-12-24 13:39:45 6748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心脏康复面向哪些人群

心脏康复目前在国外已经有三、四十年(的历史),在我们国家刚刚兴起,心脏康复是什么? 

它面向的人群是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如今医生施治病人,遵循多重模式,因为现在的医学模式已经发生变化。从以前单纯的生物学模式,已经发展到生物学、社会和心理的模式。所以对一个病人来讲,它不是简单的就看个病,也就不是说简单的生物学方面把这个病看好,要考虑的这个人是个整体的。

所以说,我们应用多重的办法,也就是综合的办法,包括药物,包括心理,包括营养,包括运动还有危险因素的干预等等,把这个人综合的一些功能,包括生物学功能,心理学还有社会学功能恢复到最佳,所有的(这些)办法称之为叫心脏康复,就说让患者以最佳的状态回归社会,回归家庭是这样一个功能,所以说这叫做心脏康复。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