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针对心力衰竭反复发作的预防

2019-12-26 09:59:18 7920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如何做好针对心力衰竭反复发作的预防

心力衰竭会反复发作的,我们经常碰到一些心衰的病人,一年中几乎每个月都来住院,所以说这是一个现象。如果你不是进行有效的管理,我觉得他复发率也是非常高的,怎么样去管理,也就是说怎么预防它反复发作。
其实,对于心衰患者来讲是综合的管理,也就说我们心脏康复非常重要,一患者要遵从医生的嘱咐,我们医生给你开的药,你要按时按量地去吃,不要自己擅自的把这些药给停掉。
二要保持心情的舒畅,有些心衰的患者有焦虑,有抑郁,晚上睡不着觉,整天很担心,所以说心情的放松,愉快很重要。
三、我们要规律的运动,心衰(的人)不是说我在家里要养病,我要好好的养着,那么那是错误的一种概念。心衰的病人一定要去合适的有合适的量的运动,还有一些危险因素的,我们叫所谓的,预防感染。心衰的患者非常要注意感冒,要当心感冒引发肺炎,会诱发急性心衰等等。还有就是其它的补液的时候,不要过快,过快的话会可能导致一些(心衰发作)。还有假如一些心衰的患者,抽烟等等,我们讲这种戒烟限酒,有些人喝大量的酒,导致扩张型心肌病,酒精性心肌病人一定要戒酒。这些问题,我们管理到位的时候,我们心衰发作的,种风险就会大大的降低。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