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衰竭急性发作会致死吗

2019-12-24 13:58:18 3471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心力衰竭急性发作会致死吗

心力衰竭尤其是急性发作的心力衰竭,可以说我们是一种危重症。因为急性发作的情况下,它会发生很多一些情况,包括急性发作的时候会诱发我们。临床上医学上叫做恶性的心律失常,像室速和室颤,就是室性心动过速,一下子心脏骤停的,这些那当然会猝死。

还有我们急性心力衰竭发生的时候,心脏因为是个泵,泵血量很少的时候,到周围的器官都是缺血的,包括肾脏,肾脏急性缺血的时候,我们没有小便的时候。我们没有小便的时候,小便是排泄一些代谢的废物,难以排出来的时候,在循环里面都堆积的情况下,我们体内的循环环境就出现一种酸中毒。这种情况,还有甚至电解质紊乱,高钾也会诱发恶性的心律失常等等,就是说急性心衰发作,它本身一种危重症,会导致死亡。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