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衰竭的症状和体征有哪些

2019-12-24 14:32:02 3923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心力衰竭的症状和体征有哪些

心力衰竭的症状来讲,首先是呼吸困难,还有乏力,有些的患者伴有一些双下肢的浮肿。经常我们有一些人心衰的病人,他晚上有个特点,晚上咳嗽,一躺下去就咳嗽,我们往往会误认为是呼吸道的问题,像支气管炎。但是他咳嗽坐起来以后他会好一些,所以说些问题,还有咳一些痰,咳粉红色的一些。

如果急性发作的时候有粉红色的泡沫痰,还有气急,呼吸的频率特别快,嘴巴,有紫绀,发紫,甚至有些人出汗,听听这肺里面,我们可以听到一些肺里面我们医学上有罗音,心率很快,甚至有不规则。有些人有房颤,而且甚至有杂音。还有从一些体格(检查)我们说体征,我们检查医生给她检查,发现这个人的心脏很大,有一些人右心衰的时候有周围循环淤血的情况下,有些人有肝脏淤血,肝肿大,下肢浮肿得很明显。我们看看他颈部呢,有些人颈静脉还怒张,颈静脉这边是怒张的,所有综合的些表现,我们说症状和体症,所以说我们患者朋友们有必要去识别一下,对照一下这些症状和体征。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