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019-12-17 17:42:45 1157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鼻部整形,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鼻部整形,首先应该关注的是你的鼻部和整个五官的搭配,还有和你自己的气质的搭配,而不是把你认为好看的鼻子放在你的脸上,(这样)不一定是个好的结果。求美者会拿一些案例给我看,但是我要(帮你)分析一下你的脸型和你喜欢的人的脸型是否一样。

通常我们会喜欢和跟自己不一样的人的脸型,比如,我是一个大饼脸,我就特别喜欢,欧美那样的(脸型),就特想要那样鼻子,可是那样(的鼻子)放在我们中国人的脸上,大多数时候是不太好看的,但是(如果)你是脸比较窄的人,就可以往那个方向去做,而且效果还不错,(所以说)主要还是要看你的脸型,我们不能因为要拥有一个(喜欢)的鼻子而把五官都整一遍对吧?我(认为)最好是整一个和你五官协调的鼻子。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