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常见的手术方式

2019-12-17 16:20:28 303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假体隆胸常见的手术方式

假体隆胸常见的这个手术方式是腋窝入路,这部分的话会在这一部分形成一个,我们不需要他存在腔隙,如果这部分术后,我们一般要加压包扎,如果这部分不包扎好的话,假体容易往上窜,假体位置就会不太好,正常美学的这个乳房的审美,以乳头为中心,上半部分占45%,下部分占55%,这是最合适的比例。

如果这部分上级腔隙不压迫好的话,假体容易上窜,然后比例的美学关系会遭到破坏,而术后的这个美学也会受到影响,所以说术后的最重要的护理就是做好上级的包扎加压、闭合,这个腔隙时间一般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

第二,术后的护理就是需要做一些按摩,因为术后假体这个腔隙,如果是形成了包膜挛缩或者是这个腔隙比较窄的话,会影响假体在这个植入腔隙的游走性,会影响到这个假体的手感和柔软度。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