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肋软骨隆鼻

2019-12-17 16:30:32 393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什么是肋软骨隆鼻

肋软骨隆鼻我们可以做个比喻,因为现在鼻整形材料有这个耳软骨,鼻中隔、肋软骨,我们把这个类比成做房子的话,耳软骨就可能是木材,鼻中隔就相当于竹子,而肋软骨就相当于钢筋材料,你要做高楼大厦,你肯定要用钢筋,你要是做一个平房,矮房子的话,你用木材、竹子,你就可以做了,但是我们做平房的话也可以用钢筋水泥结构去做,这个类比,就是可以这么说,就是肋软骨材料,你可以做自然款,你可以做这个中等高度,也可以做超高度的网红款。

所以说,只是在结构上的调整和高度上调整,做一些调整就可以适合各种审美需求的顾客。所以说,理论上它是可以适合所有人的,但是有一些基础比较好的顾客,然后对鼻尖的这个精致度的要求不是特别高的顾客,然后也是粗鼻,它可以选择耳软骨或者鼻中隔的方法去做,这样的话综合的这个经济成本跟这个创伤,还有这些术后的这个鼻尖的柔软程度,可能都有好处,所以这是一个综合方案,个性化设计。

因为肋软骨取材比较丰富,雕刻性也会比较好,我们可以做出各种形态的鼻尖的表现,所以对医生的这个表现鼻尖细节来说的话,肋软骨更能做出精致的鼻尖,而这也是一个比较大的优点。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