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耳软骨术后常见问题

2019-12-17 16:53:03 288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自体耳软骨术后常见问题

自体耳软骨术后常见的问题就是鼻尖吸收得比较多,还有的就是这个因为耳软骨做隆鼻的话,一般都配合假体材料,这部分有时候假体材料容易有穿出、感染这些术后并发症。

预防的话,主要是第一个选择这个经济适合的这个适应症很关键,因为有些鼻子,比如说鼻头比较肥厚,整体基础比较的差,这些顾客她其实不太适合做耳软骨(隆鼻)的,如果这个硬是要做耳软骨(隆鼻)的话,术后的并发症可能性也会比较多,因为鼻头比较大的话,你需要的这个耳软骨跟这个假体的厚度就会比较高。

这样的话,对鼻尖软骨的张力,压力会比较大,这部分顾客容易有假体穿出的这个风险。所以说,第一个预防的话,就是要选择合适的方法,就是你不适合做耳软骨的方法的话,你就应该果断的去选择这个肋软骨材料去做,第二个就是一旦发生了术后的这个假体穿出,感染这部分的并发症,那就要及时取出假体,待这个创口在愈合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再做别的方法的鼻整形修复。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