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肋软骨疤痕长吗

2019-12-17 16:58:33 579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取肋软骨疤痕长吗

这个取肋的这个疤痕的长度,一般来说我们取肋的疤痕长度,大概就大拇指这个宽度长度,可以取出大概3.5厘米左右长度的肋软骨,然后加上这个术后的美容缝合,伤口一般我们取在这个乳房下皱襞,也就是我们穿内衣钢圈的这个位置。

所以说,术后穿比基尼这个是不影响的,看不见伤口的,然后术后常见的第三个问题,就是术后多长时间可以恢复 多长时间可以上班,一般来说,任何鼻整形拆线时间都是在7到10天,然后消肿的,这个时间主要在术后四五天的时候,消肿的比较快,一般术后肿胀的高峰期在术后2到4天,这部分时间是没法出门的,但是到四五天之后消肿会特别快,等到拆线之后,到术后半个月的时间趋于自然,所以到术后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时间会消肿,大概百分之七八十,术后一个月到三个月消肿剩下的这个10~20%,所以说,让周围的朋友比较难看出来你做手术的时候时间节点在术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