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 thermage能维持多久?

2019-11-18 15:35:13 699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做一次 thermage能维持多久?

有些人会问说,做thermage的时间可以维持年轻皮肤状态多久呢?

 这时候我们就要来,这时候我们就要去思考做thermage其实是透过热的效应去刺激你的胶原蛋白的合成,所以它其实没有一个真正说它可以维持多久的时间,而是呢,如果你是长期有在做的人呢,你跟你的同龄人看起来就是会显比较年轻的感觉,所以一般thermage,如果我们是假设是做面部或者眼部的thermage,多半都是建议一年做一次,包括像thermage这样的治疗呢,其实也是一年做一次是一个比较好的。

那当然也不是说thermage只管你一年,而是说因为它是比较高的能量,高的能量呢会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其实像thermage这样子无创的抗衰治疗呢,一般都是建议一年做一次的治疗。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