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胸和硅胶隆胸如何取出

2020-11-10 15:42:07 3378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注射隆胸和硅胶隆胸如何取出

隆胸手术就是我们国家从80年代,随着经济的发展,有很多人做了隆胸。那么(隆胸)也是有两种类型,一个就是注射隆胸,还有一个就是假体(隆胸),在目前社会上最多的就是这两种。
但是随着时间的延伸,注射隆胸出现了很多问题,尤其是当年从国外进口的奥美定,我们国家叫奥美定,进口的名字叫英捷尔法乐,这个做了以后,好多人出了问题。所以我们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2006年4月份就明令禁止临床应用这个东西,这个材料。好多人用了这个材料以后出了问题需要取出,但是取出的方法也有很多。当然也要根据它本身的表现,如果已经出现并发症了,有的出现化脓了,有的出现里面长了肿块了,甚至有的已经移位了,跑到身体其它地方去了。然后这个时候可能切口就要偏大一点的,你要能尽量取干净,那么如果是它还在原位,也没有很明显的并发症的话,那我们可以从隐蔽的,从腋窝或者从乳晕边上一个小切口,从比较隐蔽的地方走,可以做到隐蔽伤口;
而对于那个放的硅胶假体这一块,相对来讲,并发症少很多,但是有的时候人也会有,有的人会形成一个包膜,外面会硬化,很硬的一个包膜,它也是身体一个反应。有的人个别人可能还会破掉,如果假体破了,要尽早取,要不然它里面的硅胶流到周围去,也会反应很厉害的,这个取相对来讲比那个要简单的多,只要一个小切口,比较隐蔽的地方,从腋窝或者从其它地方一个非常隐蔽的小切口就完全可以取出,这个现在来讲,比那个注射隆胸要简单多了。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