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的化疗效果好吗

2020-11-10 15:43:17 3142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乳腺癌的化疗效果好吗

乳腺癌和其它肿瘤一样,有很多是需要化疗的,但到底需不需要化疗,因为化疗大家谈起来都很恐惧,又会掉头发,又是恶心,非常难过,但是一定要根据肿瘤切下来的这个病理分类(来决定),有一些是不用做化疗的,像Luminal A型的就不需要做化疗,但是有一些是必须做化疗的,因为化疗的确是起到一个很好的效果。

几十年的总结下来,用跟不用,是有显著差异,那么至于化疗怎么做?最重要的就是根据肿瘤本身的分类,第二个还要结合病人的年龄,病人的耐受程度,有的可能是三周化疗,就是三个礼拜一次,有的可能做六次,有的可能有八次,前面四次是一种,后面四次是另外一种,我们叫四加四化疗,有的可能就用六次就够了,有的可能就是需要做单周,就是每个礼拜做,每个礼拜做,(一共)做12次,甚至有的方案是双周化疗,这个都是根据一个肿瘤本身的情况,另外一个呢,就是病人身体本身的状况,她能不能承受得了,在能够承受得了的情况下,需要做的一定要做,不做会后果是不好的。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