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纤维腺瘤只能手术切除吗

2020-11-10 15:43:27 3748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乳房纤维腺瘤只能手术切除吗

乳腺纤维腺瘤这个是很常见的病,就是在青年女性里面,现在发生率很高,非常的高,但原因也不能一概而论吧,有的时候可能跟吃的东西有关系,有的时候可能跟一些休息不规律有关系,那么总之现在发病率很高,那么对于这个肿块,发现以后是不是要手术?

是不是要把它拿掉?我们要根据它具体情况,如果是跟踪随访的过程当中,这个(肿)块长得不快,而且也很光滑,也没有很明显的血流信号的话,我们一般建议她先观察观察再说,不一定急着去做,如果肿块比较大,超过2-3公分了,甚至它引起形状的改变了,哪个地方突出一块了?影响美观了,那我们也是建议她拿掉的。

还一个就是它长得快,短期内成倍的增长,那么甚至有大量的血流信号,非常的丰富,让我们也也是建议般的手术刀条男生,但手术方法你可以就是常规手术做,也可以微创做微创,就是疤痕小一点,微创作用,他一个圈子过过去是吧,可以把它切了一小条一条通升空,把它吸出来,手术切除的效果是一样的,就是微创疤痕比较小,只有4到5个毫米是完整的手术做的话,肿块多大,这个这个刀口就差不多要做到肿块这么大,那么当然可以从不同的部位做,可以从隐蔽的部位做,那就是另外一种情况了。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