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手术一定要开展乳房整形术吗

2020-11-10 15:43:55 2892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乳腺癌手术一定要开展乳房整形术吗

现在因为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容的要求越来越高,好多人都感觉这个乳房切掉以后影响外观嘛,穿衣服也不方便,游泳是更不行的,那么就是后来就发展出来,这个就是乳房重建的问题,就是这个时机如何来掌握这个重建的时机。

第一个就是要根据肿瘤本身的情况,就是他这个肿瘤切掉以后,根据肿瘤病理的分类,是不是适合一期重建?一个是肿瘤大小,一个是肿瘤的性质,我们当然还要结合病人本身的意愿,能适合一期再造的人,那我们一般都是建议尽量手术,就是即刻做再造,那么有的时候可能是延时的,我们叫延时再造,里面可能先放一个扩张器在那里,等放疗或者化疗结束以后,再重新搭起来,叫延时再造;还有一种就是二期的再造,等一些放疗、化疗、治疗全部结束以后,最少要一年以后稳定下来了再开始做,但有些体质好的(病人)放疗、化疗结束半年多以后也可以。因为放疗了以后,如果再皮肤拉起来的话,她这个皮肤照了光后会受一定的影响,容易出现一些疤痕的情况,我们一般都是(建议)最好放疗结束半年以后,这样的总的时间差不多一年左右,这个时候做是(乳房再造)比较合适。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