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肿块的手术切除是什么

2020-11-10 15:44:12 3611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乳腺肿块的手术切除是什么

好多人发现乳腺肿块后都会很紧张,应该说几乎每个人摸到一个(肿)块,发现(肿)块都很紧张,有些时候可能是通过体检发现的,这个(肿)块要不要手术,要不要切除?那么这个就要医生做出一个很好的评估,通过体检包括通B超呀,钼靶呀这些检查 ,还有就是有的时候B超能看到(这个肿瘤)是不是有一些丰富的血流信号?医生就是根据这些东西来判断,当然还要结合病人本身的年龄啊,属于那个年龄段上面,然后评估一下她雌激素水平高低的情况,来做出一个综合分析,建议她的这个肿块是不是需要切除。

一般来讲,如果在随访过程当中,发现肿块长得比较快,三个月或者半年,它成倍的增长,这还是建议早点拿掉比较好;还有就是如果它血流信号比较丰富,有丰富的血流,这就提供它(营养)可能长得比较快,甚至有(癌)变的这种风险。所以这种情况我们也是建议她早点拿掉;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如果在钼靶检查的时候,发现肿块里面有一些细沙样的钙化,这也是一种有风险的表现,我们也是建议早点拿掉。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