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自查乳房肿块和腋窝淋巴结

2020-11-10 15:44:20 3232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女性如何自查乳房肿块和腋窝淋巴结

女性乳房自我体检这方面,大家也一直在宣传,一般都是鼓励大家在月经后一周到十天的时候(做乳房自检),这个时间乳房相对比较松软,因为月经来前孕激素水平提高,韧度比较高嘛,有一部分轻度水肿的,碰起来比较痛。(月经)过后一个礼拜到十天的时候,摸起来比较方便,而且有肿块,能比较容易发现的事,包括乳房的检查乳头的检查,包括腋窝的检查。

这个有一些教程,包括内上象限、外上象限、内下象限、外下象限的检查,它有一个比较通用的步骤,我们在做宣传公益活动人都会讲这些东西的,电视上也会经常放这个(知识),大家看了以后可以这样做,的确是能够发现很多问题,好多病人都是在自我体检的时候发现肿块,发现(肿)块后,还是尽量到医院来,请医生来帮你鉴别,到底是否需要手术?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