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病人哪些情况属于不适合手术

2020-11-03 14:17:57 2141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肿瘤病人哪些情况属于不适合手术

      微创治疗我们有个大前提,就是一般用于不太适合手术的病人,也就是说没有手术机会的病人。这主要包括四种情况:

      第一就是肿瘤已经包绕了血管了,从解剖结构上讲, 很难把它再切除了, 这是外科医生的看法, 认为不适合手术了。

     第二种病人也算肿瘤也算早期,但是他不能耐受手术,年龄很大,同时有很多的合并症,心肌梗塞刚刚发过,比如说,还有肺气肿,糖尿病等等,不能耐受手术。 

       第三种情况呢,手术开了也没有意义,为什么呢,他有好多地方都有,单独每个地方都能开刀 ,但是呢,以整体上看,这个手术是没有意义的,不能延长病人的生存期。 

       第四种是病人本身, 他不愿意做手术, 不愿意接受这种毁容性的创伤性的手术。

       所以说这四种情况就是不能开、不敢开、 不愿意开和 不适宜开都是属于不适合手术, 这些病人是占了很大的一部分的数量。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