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强度聚焦超声HIFU治疗有什么优势有哪些

2020-11-03 10:22:09 2932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高强度聚焦超声HIFU治疗有什么优势有哪些

       高强度聚焦超声治疗, 它的最大的优势就是无创, 我平时讲的是微创, 它是无创, 因为它用的是超声波。超声波我们知道,孕妇都可以接受超声波治疗, 超声波是一种机械波, 没有任何的电离辐射 ,电磁辐射, 同时它没有创口, 就是说它是没有创口的治疗。

       第二, 它治疗的时候, 我们是按照点点拼图的方法, 这样,无论你肿瘤的大小, 无论你肿瘤的形状如何,都可以采取很好的方法, 把它给覆盖住。 同时,我们做到的是实时监测, 就是你现在治疗在哪个点上, 这个点周围脏器的位置怎么样, 运动怎么样, 透过超声波可以全程的监控。

       正是因为这些优点, 它的创伤小, 又是可以能够做到适形, 所以说它可以反复的进行, 这就是它的最大的优势,可以反复的进行, 不是只能做一次两次, 我们有的病人长期存活的胰腺癌, 就是做了十多次的HIFU(海扶)治疗。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