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做正颌手术后需要在带牙套吗?

2020-10-30 14:27:14 1713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请问做正颌手术后需要在带牙套吗?

      正颌手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正颌手术后需要在带牙套,可以先手术再做牙齿矫正吗


       正颌手术我们通常有两种类型,一种是传统的正颌手术,术前矫正,大概一到两年,手术,我们大概两三个礼拜,手术以后的牙科矫正,一到两年,这个过程大概四到五年。这是个传统的正颌手术。对于有些牙齿偏斜不是太厉害,或者牙齿对颌不是太畸形的情况下面,我们可以把前面一段正畸的情况可以缩短,我们叫手术优先。所谓手术优先,如果大体的咬合矫正能够接近正常,我们可以直接手术。做完手术以后,后面的牙科矫正还是要的,后面的是不能省的,牙科手术第一次手术以后,牙科的矫治大概在两三个礼拜以后需要跟上。具体牙科矫治带牙套要多少时间,由矫正医生来定,或者是半年一年等等。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