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的特点

2021-01-28 15:01:43 661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自体脂肪的特点

因为脂肪细胞,我们填充完以后它是怎样一个过程,我给大家讲一下,一个是填充完以后,我们填进去以后,会有一部分脂肪组织,可能会被人体吸收掉了,因为它在抽吸的当中,可能它已经是有些破坏掉了,那我们填充进去了,这部分的是被自己给吸收掉了,然后存活下来的那部分组织,它就慢慢的就是,你移植的那个部位,它就生根发芽了,它就慢慢的成为你自己这个部位的一个脂肪组织的。


脂肪填充完以后,最终会是怎样一个结果,那我们是这样子,脂肪填充完以后,它是这个手术,它是其实是一个实体组织的一个移植,从另外一个部位抽取来,然后进行移植到另外一个部位,那我们这个在这个部位它存活了以后,基本上是永久性的,它存活了以后它就永久性了,它根据你的身体的一个,就是衰老这些它是跟你脂肪是同步的。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