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儿童正畸越来越多 牙齿矫正有年龄限制么

2020-11-10 11:36:44 492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为何儿童正畸越来越多 牙齿矫正有年龄限制么

       因为随着现在经济水平的提升,很多人对牙齿的重视不仅仅是因为功能的满意,最主要的还是一个美观性,因为现在牙齿不仅考虑的是一个饮食方面,更多的还是一个社交功能,很多的儿童也好,或者说成年人也好,如果没有一副健康的牙齿,或者说一个整齐的牙齿,对他进行的社交能力来说,都是一个弊端,所以说很多儿童就选择矫正来达到美观性。


       在牙齿矫正上没有一个严格的一个年龄限制,只不过相对来说,青少年或者说儿童牙齿矫正,他可能牙齿移动的速率,以及矫正的时间可能偏短一点,但是超过十八岁或者说三十岁四十岁,以及稍微偏大了一个年龄群,只要他的数据测量出来以后,不是完全矫正的禁忌的话,基本上都可以矫正,只不过时间和后期的一个临床拔弓上,可能要稍微难于青少年矫正。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