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的术后的注意事项

2021-01-28 15:53:47 657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祛眼袋手术的术后的注意事项

祛眼袋手术咱们常用的有两种方法,一个是外切法,还有内切法。外切法主要对那个脂肪比较膨出,然后皮肤比较松弛的,外切法效果比较好一点,如果是个年轻的女孩子,或者遗传性的眼袋,她的皮肤比较紧致,就是稍微下眼袋下方眼有点膨隆的话,咱们做个内切法能够解决效果是一样的好。

正常的话整形外科的手术做完都会有一定的肿胀,正常的话,三天是肿的最高峰,然后三天以后才开始慢慢的消肿,一般来说要做眼睛包括眼袋,包括提眉的话,一般要完全稳定的话,三到六个月左右。

正常的做完眼袋以后,如果外切的话,下睑缘一毫米左右,会留一条淡淡的一个红线的那个痕迹,正常的话,一般是三到六个月这个痕迹看得不太清楚,如果想化妆的话,我觉得是三个月左右就能正常的化妆。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