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软骨隆鼻需不需要住院

2020-11-03 17:10:13 421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肋软骨隆鼻需不需要住院

       肋软骨隆鼻是这几年整个医疗美容市场是比较热的一个项目,为什么?因为我们东方人的鼻子发育本身就不是很好,所以鼻子又低又塌又短,所以肋软骨确实能派上用场。它是个非常好的支撑材料,而且因为它的量比较多,我们一侧不够可以取两侧,这样的话那就比较受大家欢迎。


       现在我们发现存在一些问题,大家知道肋软骨这个手术大不大?不算大是吧?也不小。因为它要在胸部取软骨,大家知道胸部是个什么位置?这个胸廓是由肋骨组成的,肋骨有两段。骨质部分和软骨部分。在靠胸前的地方都是软骨部分。胸廓它很重要,它是组成了我们的胸腔,我们的心脏、肺都是在胸廓里面,是非常重要的脏器器官,所以胸廓也非常的重要。取掉肋软骨并不会影响健康,但是取肋软骨的过程是比较重要的,也有一定的风险的,如果取不好可能会把胸膜刺破,可能会导致血胸、气胸,这个就特别重要。


       所以说我把话题回来,我们有些基层的地方,有些边远的地方确实有这种情况:取肋软骨用局麻,取肋软骨不住院,这个是完全错误的,是非常不安全的。我们做任何整形美容手术,特别要注意的就是安全。健康和安全才是前提,不能因为美为了求美破坏健康,甚至危及生命,这个完全是错误的,这个是我们觉得是要坚决反对的。


       所以取肋软骨,我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句:一定要住院,而且应该在全身麻醉下,在全麻插管的情况下,不是简单的静脉麻醉药,全麻插管要在呼吸机的辅助下,在麻醉师的亲自操作下做,必须住院留观一个晚上,在第二天经过医生的检查换药,确实各方面都很好,没有问题才可以离院。这一点我再次强调一下。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