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症性肠病患者需要注意哪些合理的作息规律

2019-12-26 15:00:01 5011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炎症性肠病患者需要注意哪些合理的作息规律

炎症性肠病患者由于疾病反复发作严重影响了患者的劳动力,因此合理安排患者休息确实十分重要。既可以让患者迅速控制临床症状,提高生活质量,又不增加疾病的发展,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在炎症性肠病患者急性期或者患者病情严重时,均应住院治疗。这时就需要卧床休息,以协助药物发挥更好的治疗效果,有利于加速疾病的缓解。对轻型患者,如远端结肠病变患者,临床症状相对比较轻,此时可以不住院,在家休息治疗,待轻微的症状消失后就可以上班工作,但也不能太累。注意合理的起居,在疾病的缓解期。

如果是病情较重的患者得到缓解之后,也不要急于恢复工作,应巩固一个阶段之后再考虑工作,即使上班之后也要注意适当的休息,劳逸结合,因病情缓解,不要以为自己疾病治愈。当然,如果休息不当或者过度劳累也可能导致疾病的复发,这一点患者需要牢牢记住。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