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婆婆”治疗性早熟的特色案例(下)

2019-12-17 15:15:54 3869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曾婆婆”治疗性早熟的特色案例(下)

因此,我在我的保幼方当中,我加强对雌激素控制的药品。其中我选了一个药就叫紫草,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第一,一个实验证明它可以控制动物的发情,第二可以减轻子宫的体重,第三可以控制雌激素。的目的就是这个东西,所以我选择这个紫草。这是我在临床当中总结出来的一个经典,应该这样说。
只要我看到这个娃娃要来月经了,达到来月经的要求的时候,我肯定要用紫草这样的药,而且还要重用它。下次来查B超以后,这个B超的报告说她的子宫内膜从零点八降到零点六了,或者她的卵泡体积零点七降到零点四了,我就会说,家长你放心,现在已经很好了,你们也都有病历报告,我也有,他们就觉得好得多。另外的话我们就特别要求家长,像这样的娃娃一定要会观察白带。如果有了白带,又有那么厚的子宫内膜,肯定要来月经,因此家长和小孩都非常清楚,我们会坚持天天换内裤。
我记得有一段时间,我有个住校的娃娃,到那个时候我们想了个办法,家长给他五条内裤,编上一、二、三、四、五、六,每天换一条,星期五放学回家的时候给妈妈看,有三条内裤有白带,她就告诉我,一个星期她有两天有白带,三天来一次或者两天一次,我就掌握了病情。不然,这么小的孩子怎么办?我只有用这种办法,我就能够掌握这个病情的发展。
另外一个就是说,我们每半年要做一次骨龄测试,因为孩子存在骨龄的关闭,跟矮小症是一样的。他的骨龄关闭了,一旦关闭,关闭了过后怎么也打不开了。那么也就是说她半年要做一次骨龄检查,我们把每半年的骨龄做一次对比,让家长也知道,应该是双份。我的孩子这次九岁了骨龄都才九岁半,只有不是大一岁都是正常的。
今天还有个孩子来就诊,就是那个矮小症的孩子,他在外面(治疗)一年长一公分,都是别人介绍他到我这里来, 到我这里来一年长七公分。你想这种状态,他都十一岁了的骨龄才八岁,他怎么长得起来呢?但是他吃了我这里两年多药过后,他现在的骨龄还超过了他的身体年龄,这便属于正常的了,这个骨龄只要超出了,他肯定还要长,肯定要长。我跟她妈妈说,绝对是百分之百要长,他在我这儿治疗两年,长了十四个公分,这一次参加国际机器人比赛拿了世界冠军。
你说这个孩子的心态之好,你说呢,从这个时候起你看他的表情,他的心态,家长和他都看到了希望,我们医生也看到希望了,所以他刚刚拿了冠军,他说我一定要去看我的曾婆婆,要和我合影,小朋友和我们科室的人合了影。作为我们医生来讲,我觉得这就是我的最大的欣慰,我看着我的孩子,在这种环境下他长出来了,我既解决他家里问题,也解决这个孩子将来的问题,也尽到我作为一个儿科医生的义务。这个性早熟大概就是这些吧。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