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头族如何预防颈椎病?

2019-12-17 17:17:21 4667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低头族如何预防颈椎病?

如何预防颈椎病?刚才我们说了,因为颈椎的退变是从二十岁就开始了,它是一个老化的过程。
首先是一个老化的过程,第二个,颈椎其实是我们人体一个活动最多的一个部分,你可以看到它是最细的,它的神经血管,包括它的一些肌肉都集中在这么一个很小的一个范围内,而且它的肌肉都比较纤细。所以说首先从它的结构上来说的话,它的支撑结构就是比较薄弱的,也是容易导致一些不恰当的运动。
那么怎么样去预防?就是说不要在同一个姿势呆很长的时间,比如说一个小时,我们低头看电脑或者看书,在一个小时以后,能够起来能够活动活动,这个是最好的。再一个就是,注意晚上睡觉的时候,枕头的高低,或者枕头的部位,这个也要有一些讲究。比方说枕头的话,通常我们应该拉的稍微靠下一点,让它要把肩部也要枕到,这样的话,也可以预防颈椎病。主要的其实千人千法万人万法,也就是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原因,那么找到它,其实就是说让自己在一个舒服的位置,就是预防颈椎疾病的一个最好的方法。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