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治器有哪些分类?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治方法

2019-12-20 14:30:13 8899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牙齿矫治器有哪些分类?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治方法

矫治器的话,现在主要分为隐形矫治和传统矫治器。那传统矫治器,又分为金属托槽和陶瓷托槽,又分别分为自锁托槽,跟传统的结扎方式的一种托槽,那相对来说,传统的托槽发展将近一百多年的历史,是一个非常完善的一个学科体制,隐形矫正到现在为止,二三十年的历史上,可能说有一些并不太适合于做,或者是说效果会没有那么理想的情况下,我们还是会选择传统矫治,自锁托槽,相对于传统的普通托槽来讲,它的摩擦力更小,舒适度更好,从力学上来讲,力量柔和了之后,带着可能舒适度更好,而托槽更小就会减小口腔内的不适感,舒适度更好,陶瓷托槽,相对于传统的金属托槽来讲,接近于牙齿的颜色,那美观性上会更好一些。
从我个人来讲,如果是说拥挤度比较小,需要很小的间隙就可以排齐,达到我们矫正效果的,我个人会选择建议隐形矫正,还有针对于开合的病人,也是有一定的优势的,对于拔牙病例来讲,可能传统的矫正时间上可能会更快一点,因为隐形毕竟现在还是受材料限制,时间上可能说会比传统的更长一点。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