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开路方?开路方怎么使用

2019-12-18 17:10:17 3432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什么是开路方?开路方怎么使用

大家都知道一些传统的开膏方的方法,在服用膏方之前会先使用开路方。开路方就是在服用膏方之前,先采用一些中药调整脾胃,了解你身体的情况,之后再进行开膏方的方法。它的主要作用,一个就是使用一些调理脾胃的药,将你的脾胃功能调整好,便于你更好的服用膏方。另外一个,医生通过开路方了解你身体的状况,将来开出来的膏方更符合你的体质情况。
现代生活节奏比较快,大家没有时间去开这个开路方怎么办?一般来说,我们有几个办法。首先,如果你这个人的脾胃功能比较好,可以不使用开路方,直接开膏方也可以。
第二,对于开膏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如果这个医生的水平比较高,比较了解你的情况,那么可以直接开膏方。
第三种情况,如果你的脾胃功能比较差,如果服用膏方出现了问题,我觉得可以先使用一些调理脾胃的中成药。比方说木香顺气丸,香砂六君子等等调理脾胃。然后再去服用膏方,这是一些解决的办法。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