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慢性萎缩性胃炎?为什么会得慢性萎缩性胃炎

2019-12-05 16:19:40 4543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什么是慢性萎缩性胃炎?为什么会得慢性萎缩性胃炎


现在随着老年人寿命的延长,还有人们的医学知识的普及,也经常会问到慢性萎缩性胃炎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病根,与癌的相关性。其实,慢性萎缩性胃炎不是一个疾病的诊断,是我们做胃镜的时候的一个内镜下的一个诊断。慢性萎缩性胃炎,它是怎么得的?

一般来讲的话,那我们慢性萎缩性胃炎,我们第一跟我们的生理的年龄有关系。一般来讲,45岁以下,我们的胃粘膜的腺体就会逐渐的出现萎缩,那我们是构成一个这样的一个生理性的一个萎缩。还有一些是一个病理因素造成的,一般来讲,最多见的一个是跟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关系。另外一个,是跟我们的一些机体的保护因素削弱有关系,比如说经常会有一些病人,吃一些刺激性的一些食物。或者是由胆管的一些疾病,造成了一些胆汁酸的一些对胃黏膜的刺激,还有一些不良的饮食生活习惯,就是对胃的一个攻击因素的增强,也会造成我们的一个胃粘膜的萎缩。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