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矫正技术原理?

2019-12-17 14:03:01 283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隐形矫正技术原理?

隐形矫正技术是结合了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以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一个新的矫正手段,是正畸领域新的突破,我们整个的流程是这样的。

首先让我们取得患者口腔模型,牙齿的数据和三维模型,然后我们在计算机上模拟牙齿的每一步移动来逐步达到矫正效果,因此,患者佩戴的每一副隐形矫正牙,他们都是根据患者的牙齿来个性化定制的,我们现在的话是通过隐适美的iTero的口扫设备,直接将牙齿的三维数据扫描到电脑里面,它可以更高效地还原牙齿模型,来得到那个精准的数据,可以大大的提高隐形矫正技术的一个精准精准程度,通过软件,我们还可以直接模拟牙齿矫正后的效果,让你在矫正之前就可以看到矫正后的一个矫正效果。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