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牙套真的可以矫正牙齿吗?

2019-12-17 14:05:55 308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隐形牙套真的可以矫正牙齿吗?

隐形牙套当然可以矫正牙齿,和现今已经完成了大量的隐形矫正的病例,所以可以充分证明它的一个有效性,隐形牙套它的原理是我们是一个预制的矫治器,你每看到的一步矫治器,它都会已经提前设计好了你的牙形,重量啊,只要牙齿和牙齿佩戴贴合,我们就是牙套,就会有一个逐步回弹力给到牙齿。

这样的话,把你只要保证佩戴的时间,佩戴的贴合,这样我们牙齿是可以达到预定的,一个牙齿移动位置了,因为它每一步牙套,只需要让牙齿移动零点二毫米左右,这样的话,我们牙启动的力量比较轻,舒适度比较好,因为我们有很多患者觉得,佩戴隐形矫正牙套以后,觉得牙齿并没有特别的难受,并没有特别的酸痛,他会怀疑牙套能不能让牙齿动,但其实我们在牙齿的移动的生物力学上来讲了,我们牙齿需要一个温和而持续的亲密来,就可以使牙齿达到一个足够的移动,只要牙套它和牙齿贴合,它就会提供一个持续的清理。

这样的话,我们的牙齿就完全可以达到预设的一个位置,因为每一步牙套只是让牙齿移动零点二毫米,移动到位以后,这个时候牙齿其实就没有什么特别感觉了,然后佩戴足够时间后呢,我们的换下一副牙套,下一副牙套又会预设零点二毫米左右的移动量,这样的话,我们会有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就是全部牙套佩戴好以后,你会发现牙齿的移动量已经非常大。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