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矫正的优缺点?

2019-12-17 14:08:42 290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隐形矫正的优缺点?

隐形牙套它的主要优点在于:

第一隐形美观佩戴牙套的时候不容易被别人发觉,一般情况下 我们正常跟别人交流的时候呢,大概在一米左右的距离的时候  ,对方是看不到你戴牙套的,这点的商务人士的话会比较青睐这一点。

第二是一个佩戴舒适,由于隐形牙套表面光滑呢,他基本上不会引起溃疡,不会磨损我们的粘膜,(然后还有一点,它的力量比较轻,力量轻的话,这样会减轻牙齿使用的一个不适感)。

第三是可以自行摘戴,这点非常重要,在我们戴传统矫正的时候,可能我们有些硬的东西没法吃,如果你如果你把托槽咬掉了以后,医生可能要批评你了,还要重新黏,多少还耽误时间,影响矫正的周期,戴隐形牙套的话,它的优势就是可以再吃一些,不太方便也比较硬的食物的时候,我们可以把牙套摘下来,这样的话,对你的饮食是没有影响的,还有一点的话就是更有利于维护口腔卫生,戴传统矫治器的时候,我们很难彻底清洁牙齿,而且也不能使用牙线,如果带隐形牙套的话,这点就没有影响了,我们可以把牙套摘下来,彻底地清洁牙齿,还有点是在矫正过程中呢,我们的口腔卫生是非常重要的,带传统矫治器的时候,我们可能对口腔卫生的维护,这个很难做到很细致,因为矫治器的一些角落,我们很难清洁干净,然后也不方便使用牙线,但是隐形矫正器的话,他的一个优势就是摘戴,摘下来以后,我们可以很彻底地清洁牙齿,不影响我们使用牙线。

第四个优点就是效果是可见的,像传统矫正过程中我们可能就是在复诊过程中的医生,还要看看你现在牙齿移动的情况,然后再思考下一步怎么做,但是隐适(美)要矫正了,我们隐适(美)将矫正后结果,还有步骤,都已经给你展现在面前。

只要你认真佩戴,按照医生的要求来带够足够的时间,然后我们可以得到我们矫正方案中可以看到的一个结果,缺点的可能就是相对于传统矫正说的费用更高点,这个可能就是影响许多患者的选择,隐形矫正的一个因素。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