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矫正需要多久?

2019-12-17 14:13:05 285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隐形矫正需要多久?

隐形矫正的周期,其实也是因人而异,主要几个因素是,第一我们牙齿和牙周的健康程度,如果你本身患有牙周方面的疾病,可能我们还有牙体方面的疾病,我们可能先解决这些问题,比如说我们有牙龈炎,有龋齿,我们可能首先要解决龋齿的问题,解决牙龈炎的问题,然后才开始矫正,这样的话我们矫正前的一个准备期,准备时间就会被拉长。

第二个是跟你的牙齿的复杂程度有关系,如果的牙齿特别乱,我们牙齿移动的距离会比较大的时候,这样的话周期会更长一点,还有一个就是跟年龄因素有关系了,虽然我们矫正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年龄限制的,但是青少年他处在一次生长发育阶段的时候,牙齿移动的速度是超过成年人的,成年人因为发育已经基本稳定,且随着年龄增加,矫正难度也会有一些相应的增加,矫正周期也会越长,这就是为什么说我们矫正的话要趁早,通常来说成人的隐形矫正,大概需要一年半到两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案例比较复杂,可能还需要更长的时间。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