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地包天?

2019-12-17 14:19:24 305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怎么预防地包天?

地包天情况的话也是分几种因素的,如果是个别牙齿的反咬,或者是口呼吸导致的下颌前伸,这种情况地包天,我们可能就要对症治疗,就是你把引起反咬的个别牙齿纠正过来。

地包天,下巴也会退回去,还有种口呼吸的情况,他会因为张口呼吸下颌前伸,我们这样情况,我们需要破除他的口呼吸,训练他一个正常的呼吸方式,解决他的鼻通气的问题,然后他对这种地包天的情况也会改善,如果骨性因素,骨性因素的地包天,我们早期预防其实没有太好的效果,因为我们的下颌骨的生长发育高峰期内是在,十一二岁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早期把前牙的反颌反咬,地包天解除掉以后,有可能他们是下颌骨的生长发育高峰,到了以后下面还会再长出来,这种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那种地包天的反弹,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根据具体患者的具体情况来说的。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