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龅牙?

2019-12-17 14:23:23 359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什么是龅牙?

龅牙是一种常见的错颌畸形,我们医学上称之为突面畸形或者双颌前突的畸形,龅牙也是分为牙性和骨性,牙性的主要表现在牙齿的前突唇倾啊,这是我们牙床的位置是比较正常的,主要是因为一些口腔不良习惯了,或者牙齿的拥挤程度比较大的时候才会有这种情况,如果是骨性的龅牙,主要表现在牙床的前突,但是这个时候的牙齿可能是比较直立的,牙齿或者是没有足够的没有很大的拥挤,牙齿比较直立,骨性龅牙,主要是表现在牙床前突,牙齿从侧面看还是比较直立的。

这种情况的话通常表现为牙开唇露齿自然状态下,我们双唇不能闭拢,微笑时,牙龈也会外露过多,常常伴有下颌后缩,嘴唇闭合的时候,下唇的下方和颏部之间会有明显的软组织隆起,龅牙除了存在功能性上的隐患的最直观的话,就是影响的是我们的面部的美观大打折扣。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