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真的会导致牙套脸吗?

2019-12-17 14:30:12 445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牙齿矫正真的会导致牙套脸吗?

首先“牙套脸”并不是一个专业的名词,就是一些矫正患者中流传的一个说法,而在正畸学中是没有这个专业说法的,通常大家说的牙套脸,主要表现为脸颊的凹陷颧骨的凸出太阳穴的凹陷,那么这种现象是怎样发生的,主要是有几个原因:

第一个是咀嚼肌的萎缩,由于戴牙套期间,我们的饮食其实是发生了很多的改变的,这医生会要求你硬的东西不要咬,这样的话会导致我们的一个,咀嚼肌得不到锻炼而萎缩变薄,同时按如果颧骨比较高的话,这样的话就会显得太阳穴和颊部会有点凹陷。

第二是脸颊脂肪的流失,带牙套的朋友们因为饮食结构已经发生了改变,吃的食物变软了,变清淡了,然后这个时候,他其实是会有点消瘦的,脂肪流失后,也会导致对我们的面颊部的显得更加凹陷,其次是一个真理性的变化,尤其是女性比较常见,一般在这两年左右的时间内,女性的面容的话本身会发生一些脂肪流失。

第三就是生理性变化,主要表现一些消瘦的女性,这些女性的话在这两年期间话本身的话,他面部的脂肪流失也会造成变形,那种轻微的塌陷。

总而言之了,牙套脸的并不是牙齿矫正来直接导致的,是一个人的生理发展的变化,尤其是在对女性患者来说,我们可能建议越早矫正越好。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