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是不是越快越好?

2019-12-17 14:32:04 603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牙齿矫正是不是越快越好?

牙齿矫正的其实是牙根在牙槽骨里面发生一个位置移动,它是需要牙槽骨的一个改建,牙齿矫正,我们是肯定用牙槽骨的改建最特性的,在牙冠上施加一个轻的力量,然后到牙齿慢慢在,我们需要它移动的位置来移动的,我们的固定矫治器,或者隐形矫治器,都是先将力量施加于牙冠,然后再将力量传递到牙根,作用在牙槽骨上使牙齿开始移动。

有的患者,希望矫正周期加快,希望加大矫正力度,但其实,这样我们医生会告诉他欲速则不达,因为我们的牙根,他是需要一个适度的例子,如果你量过大的话,可能会造成牙根的吸收或者牙槽骨的一个吸收,这样的话是一个不可逆的改变,严重的还可能会造成牙根的吸收牙髓坏死,因此我们建议听从医嘱,让牙齿慢慢的健康移动。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