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鼻部秀气精致

2019-12-17 15:30:29 368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让鼻部秀气精致

我们一般大部分客过来做鼻子,她追求的很多都是一个立体感,对立体感还有一些就是说秀气,因为女孩子嘛,一般不喜欢鼻子显得特别大,显得粗。

问:那我又有个新的问题,就是怎么样能让鼻子用哪一种手术,哪一个项目出的这个鼻子会比较立体,会比较秀气就是在这几个项目里面,哪一个做的话就是这种会体现更快呀,或者说更效果更好,恢复更快,或手术更有优势一些?

这个其实我刚才应该已经告诉你,因为你每个人的她其实她条件不一样,所以说你你刚才这个其实是一个很笼统的问题,就是说你想追求秀气或那个因为我要根据你本身的基础去决定你再去选择这个术式的啊,那因为有些人条件这个发育的差你必须起来肋软骨你才可能做到这个效果,但有些可能你就差一点点,然后耳软骨也可以做到这个效果,那有些人可能她鼻头本身条件特别好,他只是鼻梁低一点点,那我换个假体也能达到这个效果。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