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环吸是普通负压吸脂好,还是水动力吸脂好

2019-12-05 13:49:39 488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大腿环吸是普通负压吸脂好,还是水动力吸脂好

我们吸脂不管是哪一个设备,哪一个器械最终都是靠负压把它脂肪吸出来,他只是说是其实现在的吸脂,不单纯说是负压水动力,还有一个这个威速,就是一个超声,还有就是说是光纤等等,这些都是先溶解脂肪,然后再通过负压性,不管是哪一个设备,它最终都是通过负压吸出来的。

如果说是根据你的一个要求,如果说是局部的皮肤有点松弛,比如说很多,前两天做了很多,就是怀孕以后,妊娠纹就是很明显,就说是她皮肤都挂下来,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个黄金微雕术的皮肤收紧,你如果说是做一个轮廓的一个成塑,你比如说是马甲线,人鱼线的,这些可能就需要通过一个利用微素一类的,就现在我们还有一种就是一个改进版的一个PHD,就是一个超声的吸脂水动力嘛,只是通过水冲刷下去的脂肪,还是要通过一个负压吸出来,我认为就是说是不光是单纯的吸脂而言的话,这是医生的技术过关,无论是哪种设备都是可以达到一点定的比较好的效果。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