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脂肪量是处于安全的范围内

2019-12-17 16:04:37 908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多少脂肪量是处于安全的范围内

其实这个脂肪量的话,就是安全范围内的话,它不单纯是一个脂肪的量,他与一个胖瘦,还有与这个部位都有一定的关系,因为我们手术上嘛,就是两千也有四千,这是我们根据每个人的一个具体性,因为有的一个部位,它很胖的话,我们肯定说是不能一下吸太多的部位,光双侧大腿有时候我们可以吸。

上一次我们创造破纪录了,光两个大腿吸了纯脂肪吸到六千多,以前最多的话也就是四千多,一般情况是两三千是没问题的,他那种特殊情况,在这个时候我们都有观察他的整个一个身体的状态,一个生命体征,化验检查,各方面观察好,这没有一个说是肯定的一个,到底多少是看医生的一个技术一个判断,你这个单部位的量多一点是不会有太大问题的,他这个健康指数很高的情况下是不会,你如果说是部位太多,那么脂肪量少了,以后他也是有一定风险的,毕竟他的创面在加大,还有的话,这个脂肪量的话不要单纯看这个量级的,关键还要看这个他最终的安全量的把控,他是一个脂肪细胞的数目。

怎样去判断,比如肥胖的人的话,虽然吸出来的量是很多,但是在脂肪细胞的数目,并不是很多,因为肥胖的人脂肪细胞颗粒的增大嘛,但是很瘦的人,同样的量的话,它吸出来的这个脂肪细胞数目就增多,所以说有的人说很瘦,我可不可以多吸几个部位,其实虽然总量不是很多,但是相对来说风险也是大的。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