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高血压

2019-12-24 16:39:23 5708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如何治疗高血压

高血压治疗也是综合的一个方法。首先我们先要评估患者 需不需要吃药,药物治疗有五大类,对高血压的人来讲,我们一定要合理的规律的吃药,不要擅自决定(是否吃药)。
有些患者很有意思 我今天血压高,我今天吃,我明天不高了,我就不吃药了,这不可以,或者是说自说自话,本来医生给你吃两个药,我今天我改吃一个样。我们要求的是血压要平稳达标,这样对靶器官损害才不会危害大。随着时间久了,我们要关注这种重要靶器官。
第二我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良好的生活习惯,良好的生活习惯理念包括哪些,就像前面讲一定是压力,要减压,心情要放松睡眠要充足。然后要规律的运动,运动本身也可以降压,舒缓了,我们的神经调节了我们的神经,包括交感神经的张力。
还有饮食方面,我们不要吃得太咸,一定要盐要少放一点,北方的人高血压患病就多,心理上面前面讲过了,还有一些危险因素,肥胖,体重,我们要减重(降)血脂,要把血脂,血糖控制好。总之,我们高血压的人,所以是个综合的管理,防止高血压对身体的危害进一步的随着年龄的增加,进一步的加重。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